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人的命運就是忘掉一個和愛上另一個。沒辦法,總會遇到對的那一個,然后握緊手走到老。   1、   許晴朗一眼看中的人是費寧,費寧的臉白啊,費寧的眼神夠憂郁啊,費寧的手指夠纖長啊!用小資女青年周迅的話說:費寧滿足了許晴朗對男朋友的一切想象。   她三番五次在費寧面前飄過,費寧安然不動后,許晴朗決定主動出擊了。老話不是說了嘛:女追男,隔層紙。不就一張紙嘛,捅破它!   許晴朗穿著矯情的白棉布裙,梳著兩條很長的麻花辮出現在費寧他們那群男生中,口哨聲四起,費寧卻面無表情。夠酷,這也是許晴朗喜歡的。   她跟在他們后面,他們打球,她就看著那堆男人味十足的運動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場上的球滾來滾去,許晴朗看得實在是悶。老姜就在這個時候出現了。許晴朗上上下下瞄了他幾眼,他不打球是有道理的,誰能要求一截矮樹樁上場跑啊跳啊的。   老姜坐在球場邊的欄桿上,一張口就說了句很流氓的話:姑娘,你的唇邊,是呼之欲出的春天!許晴朗瞇著眼瞅了老姜一眼,又瞅了一眼,很嚴肅地問:你是哪個系的,叫什么?   老姜從欄桿上跳下來,拍了拍手上的灰,假模假式地伸出手:文博系的,姜河。生姜的姜。許晴朗眼睛移向球場,說:你這人,還挺小流的。   老姜很自來熟地坐在許晴朗身邊,說:我這個人天生愚笨,體內裝進一點點東西就會往外面冒,滿地都是,一不小心就成了才華橫溢。   這回許晴朗笑了,交代,你用這句騙了幾個姑娘?(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姜煞有介事地掰了掰手指,又瞄著腳趾數,末了說:不好意思,我的數學是語文老師教的,沒學好,數不過來。   許晴朗咯咯地笑罷,然后說:我不喜歡男人耍貧嘴。老姜很認真地問:您老人家確定我這不是幽默?   費寧黑著臉來取衣服,連句謝也沒說就走。許晴朗跟在他后面,走了好多步,不知道說些什么。終于像一個句號一樣被費寧扔在小路上。   2、   許晴朗似乎一直在等費寧。約會,費寧晚一小時不到也沒個電話。許晴朗臉上略掛一層霜,費寧就先扔下狠話:你愿意等的。我的球隊有活動,我的系里有工作,我不能像那些沒出息的男生一樣一天到晚圍著女生轉。這你跟我談朋友時,就應該有心理準備。   許晴朗真的是啞口無言。淚水順著臉頰流進嘴里,又苦又澀。寢室里的姑娘說:他是不愛你吧,愛你,怎么會不想跟你在一起?   許晴朗是個執拗的姑娘,她相信愛是一種習慣,跟她在一起久了,她相信費寧會愛上她,會像很多愛黏女朋友的男生一樣黏著她。只是個時間問題。   許晴朗把小石子扔進湖中,小石子快樂地在湖面上跳了三跳落進湖水里,水面泛起一圈一圈的漣漪。老姜揪了片柳葉做柳笛吹。許晴朗說:老姜,你肯定是特黏女朋友的那種男人。老姜說:你不如直接說我沒出息算了。   許晴朗坐在湖邊的草坪上,出息有什么用,抵不過一秒鐘的陪伴。老姜靠著許晴朗坐著,說:那現在你不都齊了嗎?許晴朗盯住老姜看,看著看著就笑了:咱倆還是保持純潔的男女關系比較靠譜。   晚上洗臉時,許晴朗看著鏡子里的自己,紅唇欲滴,想起老姜那句很流氓的話,輕輕地笑了起來。   再跟費寧約會時,許晴朗靠在費寧的肩頭,她說:有人說我的唇邊是呼之欲出的春天,春天的味道,你想不想嘗嘗?費寧張了張嘴,像落岸的一條魚,什么都沒說出來。他抱了抱許晴朗,說了對不起。   那天,費寧出現在許晴朗的博客上。許晴朗在博客上寫:你坐過的桌椅寬了,你聽過的音樂停了,而我,等你,等成了擺設。   費寧來過,卻什么都沒說。老姜來過,他留言說:春天過后還是春天。   3、   不再穿白色的棉布裙,不再編麻花辮。穿襯衫牛仔褲,把頭發盤起來或者干脆束成馬尾,抱著一堆書,風一樣騎自行車在校園穿行。偶爾遇到老姜,忙三火四地說幾句話,就假裝有急事逃掉了。   直到那一天,一個人在湖邊喝酒,哭,打電話給老姜。老姜站在了許晴朗面前,他說:姑娘,你這樣,不知道我有多心疼。   許晴朗專橫霸道地踢老姜。你是什么人,誰要你心疼?   老姜陪著許晴朗喝酒,許晴朗說了很多關于費寧的話。她害怕在校園碰到他,她害怕在網上看到他的博客。可是還是忍不住。許晴朗說:我這就是賤吧?是賤吧?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我的存在在你之外,那樣的疼老姜你不明白。   老姜的臉紅彤彤的,他說:姑娘,我知道你是朵鮮花,鮮花配鮮花很美,可是那朵鮮花不能給你營養。鮮花插在牛糞上才是正路。不如,不如,你就當我是堆牛糞……   許晴朗嘻嘻地笑著倒進老姜懷里,說:你這人很小流,我早就看出來了。   喝酒的第三晚,費寧來找許晴朗。他說:以前都是我不對,你原諒我吧!   許晴朗想過這樣的情景,她以為自己會欣喜若狂,可是似乎沒有那么高興。她只是說:好吧,那好吧。   她的手握在他的手里。   跟費寧肩并肩坐在圖書館里,許晴朗幾乎一頁書都沒翻過去。她盯著費寧看。他瘦了,眼神更憂郁了。她腦子里閃現了另一張臉:粗眉大眼,頭也大,眼里眉梢總是漾著笑意。滿嘴跑火車,自稱才華橫溢。   許晴朗搖了一下頭。頭痛欲裂,睡不好覺。費寧說:買點兒薰衣草放枕邊,起安眠作用。費寧是學醫的,他的話應該有些根據。許晴朗撒嬌:我不知道哪有賣的,你買給我。   費寧答應了。許晴朗的心里真的就亮了一片天。愛不就是從一點一滴滲進心里去的嗎?   可是,許晴朗念叨了多少次,費寧的薰衣草也沒買來。倒是那次許晴朗去超市,猛然間看到一個賣花草茶的柜臺前,有一個竹簍的標簽上寫著薰衣草3個字。紫色的小花,很便宜,也很容易找到。   沒找到,只不過是沒有用心罷了。許晴朗的心一下子就涼了很多。   4、   許晴朗站到老姜面前時,老姜正在做俯臥撐。他說:得減肥,不然連讓人家惦記的理由都沒有。   許晴朗給了他一拳:少臭美,就是減了肥,你也沒戲。老姜坐在墊子上,說這打擊也太狠了點。   許晴朗問怎么最近玩起了失蹤,晃都不在她面前晃一下,真不夠哥們兒。老姜點了根煙,說:王子和公主在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了,拉南瓜車的老鼠接著當自己的老鼠。許晴朗拿掉老姜手里的那根煙,她說:你是只才華橫溢的老鼠,咋不自信了?   老姜不吭聲。   陽光落到許晴朗臉上,她說:我跟他分手了。我在天涯上看到一句話: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是別人的極品“前任”。自己名花有主,讓那個“前男友”念念不忘。我就是想讓費寧為失去我遺憾著。   老姜的嘴巴張得很大,半晌他說:姑娘,你的野心還挺大。許晴朗壞壞地說:丑男,你一張嘴,春天全都跑出來了。   許晴朗跟老姜手牽著手走在校園里,老姜倒害羞了:美女與野獸的組合,別把人雷得外焦里嫩。許晴朗白了他一眼,狠狠地摟著他的一邊胳膊,我是要給你打上我的標簽,別人想搶,那可沒門兒!   老姜很體貼,每天打飯打水伺候著許晴朗。老姜很快贏得了許晴朗寢室姑娘們的好感。她們說:俄羅斯姑娘嫁人就要嫁普京那樣的人。我們要嫁就嫁老姜這樣的人。   費寧要出國了。他說:晴朗,你是個好姑娘。你能跟老姜在一起,我挺高興的。無論如何,前男友說出這番話都是讓人心里很堵的一件事。   那天下午,費寧終于開誠布公地說了他的故事。他有個女友,上高中時處的,高考結束后一起去湖邊游泳溺水身亡。費寧說:我努力地想忘掉她,可是,她總是在那里。即使跟你在一起時,我也沒辦法做到一心一意。   許晴朗沒想到費寧心里盛載著那么多痛苦。她明白他為什么分手時抱著她說對不起了。她輕輕地抱了抱費寧,她說:跟你分手時,我以為自己會扛不過去,我以為自己會失去愛的能力,所以,我選了老姜補缺。沒想到,我竟然慢慢愛上他了……   人的命運就是忘掉一個和愛上另一個。沒辦法,總會遇到對的那一個,然后握緊手走到老。   許晴朗知道費寧來跟她復合那次是老姜做了工作。老姜點頭稱是。   許晴朗閉上眼睛,她說:我要把我的春天獻給你!那位很小流的同學紅了半邊臉,他說:我拿我的一輩子來換。   鮮花順理成章地插在了牛糞上。姑娘們說這比喻野蠻,換一句,換一句:那是,好白菜都讓豬給拱了。   其實,牛糞營養豐富,豬也招人愛,對姑娘來說,他們比帥哥更氮磷鉀。   許晴朗唇邊呼之欲出的春天讓老姜欲罷不能了。他說:嗯,一個春天過后是另一個春天。(文/風為裳) +10我喜歡

原創: 高原麥客 如果把人想象成一部機器,這部機器要正常運轉,就一定需要各個部位的開關相互配合,什么時候,哪些開關需要打開;什么時候,哪些開關需要閉合;哪些開關,需要永遠的打開;而哪些開關,需要永遠的閉合。使用得當,才能順風順水。   查理.芒格之所以成為投資市場永遠的贏家,與他開創的誤判心理學,掌握25種思維傾向,并熟練運用到股市有直接的關系。我們權且把25種思維傾向,當成一部機器的25個開關。它們不僅適用股市投資,也適應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果能對這些思維傾向認真解讀、深入領會,細致揣摩,并加以利用,也許我們的生活就不會過的太差。   在現實的世界里,有人為什么會成功?有人為什么總是失敗?有偶然的原因也有突發的因素,更重要的是,人們在處理一些問題,做一些重大選擇的時候,容易落入自己的心理誤判。使事物完全朝著相反的方向發展,甚至超出了我們所能控制的范圍,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損失,讓事情變的糟糕起來。   在第一次精讀《窮查理寶典》時,就被查理.芒格普世的人生哲學震撼,感覺他不是在教你如何投資,而是教你如何做人。大師與普通人的區別,在于他能避開生活中的思維盲點,把風險降到最低。如果說投資就是避險,那做人一定像復雜的開關,打開該打開的,關閉該關閉的,使為了保證系統有序的運轉。   第一個開關是激勵。激勵一切動力的源頭,為什么做這件事情?做這件事情對自己有什么好處?對別人有什么好處?對以后有什么好處?查理.芒格提出了“用利益而不是用道理說服別人。”這有點像現代人所說的“別和別人談情懷,和別人錢。”因為只有利益的驅動,才能讓別人最終信服。   當然激勵有來自外界對自己的激勵,也有自己對別人的激勵,無論是哪一種激勵方式,百利而無一害。并且激勵是一種成本幾乎為零,且成效無限放大的能量。就拿寫作這件事來說,如果不是朋友們的留言和鼓勵,我是怎么也不會堅持到今天。每次快要跌倒的時候,只要想想,自己是要通過寫作來改變命運,實現財富自由的人,就會重新的站起來繼續前行。   第二個開關是愛。愛是我們連接這個世界最直接的方式。因為有愛,才會心存感恩,才會有付出。但付出愛,有時要因人而異。所謂愛屋及烏,是因為愛一個人,完全忽略那個人身上的缺點。甚至被一些表面的現象蒙蔽,所謂愛能使人枯木逢春,也能讓人深陷迷途。   現在很多年輕人談戀愛就是這樣的狀況,可能會被對方的一兩句甜言蜜語迷惑,可能被對方美貌打動,也可能被對方裝出來的假象欺騙。結婚又離婚,只因為不合適,甚至看走眼,歸根結底是缺乏理性的判斷。   第三個開關是恨。“鏡像世界”也是心理學家這幾年才提出來的一種客觀真相,如果你一開始并不看好某件事情,心理上排斥,甚至是厭惡。雖然行動上也許會實施,其實結果已經擺在那里,看,我說的沒錯吧!看,我想的沒錯吧!這就是內心的鏡像世界。   有一句話,用在什么地方都合適“這個世界是有生命的,你怎樣對待這個世界,這個世界就怎樣對待你。”如果你心里裝著恨,你看見誰都會是敵人。你會對所有的人保持戒備,你也就離真正的朋友和那些愛你的人越來越遠。如果你心里裝著愛,你看見誰都會是朋友,你的邊界也會因此無限的擴大。   第四個開關是討厭不確定性。這有遺傳的原因,也有不愿走出舒適區的原因,主要是怕失去已經擁有的東西。不確定性,常常會打破我們固有的規則,讓我們手足無措,但也常常會制造意想不到的效果。《反脆弱》開篇有幾句話,“風能吹滅蠟燭,也能使火越燒越旺。”不確定性制造暫時的混亂,但也催生了一些新的東西。   任何時候,保持開放的心態,用謙遜的態度接受這個世界的不確定性,會讓我們避免陷入思維的盲點。那些固步自封的人,那些墨守成規的人,那些安于現狀的人,哪一個不是被這個世界最終淘汰或者拋棄?小馬過河,水的深淺只有自己試了才能知道,你不需要聽老水牛的,也不需要聽小山羊的,他們的情況和你不一樣。只有順勢而為,才能適應自然的進化規律。   第五個開關是一致性。所謂的前后不一,心口不一,有時很難形成連續性。在習慣培養上,應該保持一致性,對定下的目標,計劃,要不遺余力的去落實,去執行。即就是最終沒有完成,起碼知道與實際結果還有多少距離,以便在以后的行動中加以調整和優化。一味的朝令夕改,常常會讓計劃或者目標模糊不清,偏離當初的方向。   當然在另外一些事情上,我們卻不能用原來的規則,對現在發生的事情死搬硬套,也不能用現在的規則度量以前的人和事。歷史的發展及其的相似,但往往卻又大相徑庭。用變化的眼光看發展中的世界,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甚至特立獨行的多樣性,常常會打破刻板保守規律,讓事物有了新的轉機。   第六個開關是好奇。有一本書叫《永遠保持你的好奇心》,里邊講到,高爾基七十多歲的時候,在自己的生日宴會上,不顧眾人的反對,試著去爬一個大樹,不幸摔斷了腿。人們一定會嘲笑那個古怪的老頭,但正是這種永不枯竭的好奇心,使他保持旺盛的創作激情。所以好奇心,能使一個人活在未知的世界里,并不斷激發他對生命的熱情。   有一些方面好奇心卻能殺死貓。比如在投資市場里,查理.芒格就建議人們只投資那些自己懂得行業,或者那些熟悉的公司,而并非那些完全陌生的行業或者公司,并把這種思想作為自己投資原則。在一些復雜的人際關系上,或者某些個人隱私上,如果保持好奇心,有可能把自己卷入其中,或者深陷尷尬的境地。 +10我喜歡

范文學      柱子娘之所以在村里被稱呼為柱子娘,是因為她有兩個兒子,大的叫大柱,二的叫二柱。在大柱二柱中間還有一個姑娘叫荷花。     柱子娘中年喪夫,辛辛苦苦一個人帶大了三個孩子,大的結婚另過日子了,閨女荷花也嫁到鄰村了,二柱就一直在老院子里和娘住在一起。     按說二柱歲數也不小了,但是因為家庭經濟條件不好,一直在外打工掙錢,想著盡快把老院子的房子翻蓋一下,也能娶個媳婦好好侍奉老娘。     每年年底,二柱就回家來和娘團聚,娘倆一起高高興興過年。這一年,二柱掙的錢更多,給娘買了新衣服,也給哥家的姐家的孩子都買了新衣服。     但不成想,今年剛到家兩天,肺炎疫情就爆發了。雖然柱子不是從疫區來的,但是偏巧就感冒咳嗽了,村委會的人說這種情況也要隔離。實在沒有辦法,二柱就住在了本家一個閑置的小院里,吃喝拉撒就不再出那個院子了,每天村衛生室的醫生回去量量體溫送點藥。     二柱被隔離了,家里就只剩下娘一個人了。二柱給哥和姐打電話,希望哥和姐等輪換著把娘接走, 省得大春節的一個人在家孤單。大柱和荷花聽了,都說要和家里商量一下。      “大柱,你也看新聞了,咱也不能保證二柱兄弟是不是帶來了病毒,如果萬一孩子他奶奶……家里還有孩子,你說,咱這個小家是不是更重要?”大柱剛一開口,大柱媳婦就皺著眉頭委婉地表示了反對。 大柱悶著頭抽煙,沒有說話。 “荷花,你……把咱娘接走吧,這邊你嫂子……”大柱給妹妹荷花打電話。     “哥,我也和家里商量了,你妹夫大偉他……不過我也想把咱娘接過來,可是……這家里吧,一間 閑房子都沒有了……”荷花的聲音越來越低。     大柱又悶頭抽了一支煙,沒有說話。     柱子娘就一個人住在老院子里過年。那天下午村委會的人來了,不但給家里全面消了毒,還留下了 些口罩和酒精。消毒的人剛走,柱子娘就慌著把口罩和酒精分了兩份,裝在袋子里,一袋給大兒子家送 去,一袋走了幾里路給閨女家送去。等回到家,天已經黑得什么也看不到了。     床頭放著娘給送來的東西,大柱一個晚上沒有睡著,躺在一旁的大柱媳婦輕輕靠在了大柱的肩上。     床頭放著娘給送來的東西,荷花也整夜未眠,躺在一旁的大偉輕輕把她攬在了懷里。     第二天天剛亮,柱子娘就聽到有敲門聲,她拉開門一看,大柱站在門前,荷花也站在門前。     “娘……”大柱一句娘喊出來就哽咽著說不出話來,荷花也在一旁抹眼淚,倆人都要把娘接回家過年。     “哥,姐,你倆怎么這么早就來啦?”二柱扛著被子一溜小跑還沒到門口話就到了。     “娘,哥,姐,我感冒好了,也被村醫生排除攜帶病毒啦!”二柱一臉笑容。“哥,姐,你們都不 用接咱娘了,咱就聽政府的,各在各家。等疫情結束了你們兩家再來,把孩子都帶上,讓娘做點好吃的,我們再一起高高興興吃團圓飯吧!”     大柱握住了二柱的手,荷花也攙住了娘的胳膊,一家人都笑了。     立春了,春暖花開就要來到了。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62ej6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